close
10464398_896712900344353_4129687247221001351_n
今天是體驗催眠,因為沒有嘗試過,所以很想試試看,透過潛意識感受自己曾經的生命軌跡,我詢問的是我自己的前世今生。

一開始聽到指令時,腦海中會有一些畫面,眼皮會動得很快,但畫面對我來說很模糊,催眠師開始會指令我,我看到外國的那種噴水池,有個金髮小女生在跑,腦中閃過一個名字,艾希莉。

艾希莉一生都沒有工作過,她有一個老公,但她好像不太愛他(應該是相親結婚的),連老公的長相都不記得,覺得到老死的那一天,人生都很無聊,死去的那天應該是七八十歲。

死去後,天使接走艾希莉的靈魂,來到另一個前世,這次是個男生,叫做大衛,他是礦工,一輩子都很辛苦,活到六十歲的時候,一次礦坑的意外,死在煤堆裡,死因是窒息,當催眠師問我是什麼感覺時,我說我覺得很熱,而且心臟很痛,有點不能呼吸,全身燥熱,彷彿是回到死去的那十分鐘。

這兩個前世其實都蠻平淡的,一個或許是不愁吃穿,但生活無聊;一個是窮了一輩子,非常辛苦,這些過去的經驗都讓我這輩子不想再過那樣的生活,在這一輩子我會很努力的活出現在的多采多姿,而且追求事業上的成就及目標。

剛被催眠完實在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無聊的前世,但後來在催眠師的解釋之下,發現這些都影響了今生的我,比方說,我可能不想只跟一個男孩子交往,所以在我目前的生命旅程中,我交往過三個以上的男朋友,那現在覺得想好好找一個可以從一而忠的對象;又比如說,曾經很窮很窮的礦工,面對那些比我還可憐的人,我心裡會有想要給予金錢的感覺,但實際上我卻給不出去,可能潛意識的大衛覺得自己很缺乏,不願意給予。

最後閉上眼睛跟過去的自己和解,告訴大衛,我現在過得很好,除了可以享受也有能力給予,邀請他來我台中的小豪宅坐坐,我感覺從來沒富有過的大衛很開心,我有看到他的笑容;我帶艾希莉來到2012年,我在美安大會的舞台上(這是我能想像也經歷過最大的舞台)分享自己的事業,我讓她看到,平淡的自己也有發光發熱的一天。

這是完全用意識和想像去做到的,那種感覺真的還蠻特別的,我還特別整理了我的房間,有興趣的話可以諮詢看看唷!

---

催眠師/夏霏

催眠體驗(原價3000/90分鍾,推廣價一個問題1000/30分鐘內):前世與今生使命,你與某人的前世關係,去除恐懼,增加自信,淡化悲傷忿怒。

ps.謝謝安揪幫忙拍照和紀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