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實習筆記】小米(狗狗,母):前世和你一起打仗,是好友  

開放預約動物溝通。請預約: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Ga2NJZuc9IR96XysLBU74ub-mWIdE8msKZvEYJZs9c/viewform?usp=send_form
新手動物溝通師 霏霏實習筆記。

日期:2014/12/17
對象:狗狗(母)
名字:小米
年齡:6歲以上(98年認養)

小米姊姊問:
1.以前的牠都不會咬客人,但近期聽家人說牠都會無緣無故咬客人,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子?
2.目前身體方面有哪裡覺得不舒服或是痛的地方嗎?
3.有想對我說些什麼嗎?
4.家中還有另外一隻米克斯(瑪莉)和柴犬(阿財)為什麼不喜歡跟阿財玩呢?
5.小米和我前世有什麼樣的相遇過程呢?

小米告訴我:
小米常常覺得自己是小狗。喜歡身邊有人陪,但不要一直煩他。

1.有些客人講話很大聲,還有站著直接手伸過來要摸,有嚇到小米。之前的恐懼還在,所以會想要咬客人(不一定是嚇過他的)保護自己。

2.我感覺他肚子不是很舒服,要留意小米是否有食慾不振、腸胃消化的問題,或是腹部有傷痕。

3.我很寂寞,要常常回來陪我玩,你都比較關心別隻狗狗。(可能是你真的太忙,或是小米主觀覺得你少陪他)
最近睡的地方很冷。

4.阿財很貪吃,而且很煩,不想跟他玩還來煩我。

5.你和小米的緣分不只一世
我看到兩個畫面:1.他曾是鏢局的鏢師(保安),你是客人。
2.你們有一世一起打仗,是好友,晚上有圍在火堆前聊天。戰爭結束後你回家,小米繼續在戰場上,你們再也沒有見面。
今生他喜歡靜靜在你身邊。

我還在實習,如果有哪裡說對或需要修正請告訴我唷。
--------------
小米姊姊回應:
1.蠻準的,因為我家客人都會莫名的伸手要摸牠,所以牠會嚇到
2.牠顯示出來是感覺很挑食。只想吃肉,飼料跟其他東西都不太愛吃,都只把肉吃掉,其他剩很多
3.我因為是在外縣市工作,所以一週回去一兩天
4.阿財很想跟牠玩,因為阿財是愛玩的狗

夏霏:
要摸狗狗得蹲下來跟他一樣高,把手心先給他聞聞熟悉後,他才會比較放心被摸。
不過他還在驚嚇中,少摸他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