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胖胖 新手動物溝通師 霏霏實習筆記。01  

開放預約動物溝通。請預約: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Ga2NJZuc9IR96XysLBU74ub-mWIdE8msKZvEYJZs9c/viewform?usp=send_form
新手動物溝通師 霏霏實習筆記。

胖胖暴衝的理由:為什麼有兩個我?(覺得MOMO長得很像自己)
我不喜歡那個我(MOMO)都懶洋洋的,快起來陪我跑一跑啊。

 

1. 日期:2014/12/31
對象:貓 母
品種:米克斯(黑白)
名字:胖胖
年齡:未詳 至少6歲

對象:貓 母
品種:米克斯(虎斑+白)
名字:MOMO
年齡:5歲

20141231胖胖 新手動物溝通師 霏霏實習筆記。02  

胖胖姊姊想問:
1.為何胖胖常追MOMO?不讓她待在同一個平面。可不可以和MOMO和平共處?拜託!不然MOMO會有壓力。姊姊知道你想跟她玩,可是他一直以為妳要追咬她。

2.可以給姊姊剪指甲嗎?不然抓癢會抓傷自己,想跟其他小孩玩也會抓傷人家的。

3.目前生活狀況還ok嗎?有沒有哪裡不喜歡或是覺得不舒服的?
MOMO昨天一直打噴嚏,可以順便幫我問一下她是不是感冒了、還是只是過敏?

4.(請幫我轉告胖胖) 要是有一天姊姊必須要帶你看醫生,那是因為你不舒服了,姐姐想幫你。
請她體諒姐姐並不是惡意,只是想幫助他,請她記得這件事。
MOMO是胖胖的小孩,也是這個家最早進來的孩子,就算離開一陣子再回來住,也還是這個家地位最高的貓,請胖胖尊重她。


這次溝通很有趣!
姊姊提供了胖胖和MOMO的照片給我,MOMO超有個性,當我幾次試著跟她溝通,她都不理我。
我回報姊姊MOMO不理我,姊姊笑:「他本來就連我叫都愛理不理呢!哈哈哈哈哈哈。」
請姊姊幫我跟MOMO說:「有個姐姐會跟你溝通喔。」
結果我再跟MOMO溝通一次,她竟然回我:「喔,我知道妳!」跩跩der繼續舔毛,根本不鳥我!ORZ...
夏霏:「姊姊,妳要記得跟MOMO說要回我話啊!」(囧)
姊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果然是我家寶貝MO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胖胖告訴我:
1.為什麼有兩個我?(覺得MOMO長得很像自己)
我不喜歡那個我(MOMO)都懶洋洋的,快起來陪我跑一跑啊。
我有請胖胖以後玩的時候溫柔點,結果胖胖給我「躡手躡腳偷打MOMO的影像」問我那這樣可以嗎?(笑倒)

2.可以給姊姊剪指甲嗎?不然抓癢會抓傷自己,想跟其他小孩玩也會抓傷人家的。
不要,不喜歡被按出指甲來
還有,沒有指甲怎麼抓抓勾勾?

3.目前生活狀況還ok嗎?有沒有哪裡不喜歡或是覺得不舒服的?
胖胖喜歡家裡的紅色被子/墊子
建議換成綠色,可以改善他好鬥的個性。
身體覺得還好(但好像指頭和耳後在發炎、微微痛痛的)
我問她:「你是不是感冒了、還是只是過敏?」
胖胖一臉疑惑。
原來......貓咪根本分不清楚什麼是感冒、什麼是過敏啊!XD

4.已轉告
但胖胖很怕出門,因為她覺得自己在家是老大,出門有太多不喜歡的噪音,她會怕怕

夏霏建議:在她有不舒服的症狀要告訴她,如果明天沒有好、變嚴重了會帶妳去看醫生,讓妳舒服點。
可以給毛小孩喝花精(冬青+胡桃+伯利恆之星+萄葡樹+山毛櫸)滴在同一水盆即可處理嫉妒、驚嚇、反應過度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