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個案:老師,我覺得我的人生非常失敗,完全沒有優點,沒有人愛,也沒有工作。以前我做催眠都失敗。夏霏老師,我很信任你,可以幫我嗎?

夏霏:你的目標是什麼?

催眠個案:我想嫁高富帥,有一個總經理的工作,最好可以讓我恢復二十歲青春貌美的樣子,重新我的人生。

夏霏:我是催眠師,不是魔術師,無法無中生有。

催眠個案:我的未來注定就是一個字:慘。

夏霏:我們每一個當下都在變,未來當然也可以改變,你相信你的未來可以改變嗎?

催眠個案:我這麼糟糕,我的未來不可能改變啦。

夏霏:相信我,你就是最好的催眠師,因為你相信自己的人生「非常失敗,完全沒有優點,沒有人愛,也沒有工作,未來注定就是一個字:慘。」很抱歉如果你不想改變,我也幫不了你。

⋯⋯⋯⋯⋯⋯⋯⋯⋯⋯⋯⋯⋯⋯⋯⋯⋯⋯⋯
個案:夏霏老師,可以讓我喜歡的人愛上我嗎?

夏霏:抱歉我不會下符,我也不會狐仙術,你要不要考慮花時間充實自己,讓對方自己愛上你呢?

個案:夏霏老師,我伴侶、公婆、同事、主管很機車你可以幫我催眠他們嗎?

夏霏:你要不要考慮獨立一點,把注意力花在自己的身上,變得更樂觀豁達。專注的提升自己,才是更重要的吧?

再強調一次,我是催眠師,不是魔術師,無法無中生有。

你不夠信任我,不夠專注,不夠想要改變自己,什麼樣的催眠都沒有辦法解救你被限制的腦袋!如果你相信你一輩子都會很悲慘,那麼你就會你一輩子都會很悲慘,因為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