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我腦海中浮現魔女的樣子,身上穿得很華麗,看起來像是公主,背後都是紅色的火焰。

霏:妳是公主嗎?

魔女:是的。

霏:妳為什麼要弄瞎她?

魔女:我恨她,所以我在她的右眼,還有手跟腳都刺了長長的針,我要讓他動彈不得,也看不到我丈夫。

霏:要怎麼樣才能讓妳拔出她身上的刺?

魔女:讓她到觀音廟前發誓,永世不得見我丈夫,也不得到魔界來,我就願意饒了她,拔出她身上的刺。

霏:p,妳願意答應她的要求嗎?

這時p點點頭。

霏:好,p願意去廟前發誓。以後p在你丈夫面前就是透明的,你的丈夫永遠都看不到她,也不會再想起她。

魔女:很好。把她變成透明的很好。

霏:妳還有其他的要求嗎?妳喜歡花嗎?魔界應該沒有花。

魔女:(指指旁邊我買的花)那種花不錯,我要八朵。

霏:好。妳叫什麼名字?我們買花的時候,要呼喚妳的名字獻給你。

魔女:我叫淑媛。

霏:你也叫淑媛嗎?(驚訝)

魔女:我不能告訴妳我在魔界真正的名字,我告訴我的丈夫叫我淑媛。

霏:為什麼?

魔女:因為我知道他很愛這個女人,所以我想跟她叫一樣的名字。

我聽了覺得很捨不得,感覺得到魔女非常愛她的丈夫。

霏:知道了。以後你不需要叫這個名字了,你可以告訴你丈夫真正的名字,因為他再也不會來找淑媛了。

魔女:好。

此時我觀照白色的光送走魔女,她的表情變得柔和,而且是一個很漂亮的美人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