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霏:魔,你真的愛淑媛嗎?如果你愛她,怎麼還會讓她被妖精欺負?還用幻覺來嚇她!(我的口氣很嚴厲)

 

魔:我......我不知道。我只是很不甘心而已。

 

霏:你看看她現在被你們弄成的樣子,這是你想要的嗎?

 

魔:不是。

 

霏:我相信你是善良的。你只是從人入了魔道,還沒有喪失你的良知。你好好的放過淑媛,跟著你的妻子走吧,以後永遠都不會見到淑媛。


魔點點頭。

 

我觀想一道長長的隧道,隧道盡頭有光。魔牽他的妻子魔女的手,魔女的表情是溫柔的。魔知道魔女非常愛他,也覺得很愧疚。兩個人牽著手,緩慢地朝隧道盡頭的光走去。以後再也不會和p有所牽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