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王,你在嗎?
 
王:我一直都在。
 
霏:(我口氣嚴厲,因為P是我好友)既然你愛P,為何沒有保護她,還讓他遭受這麼嚴重的車禍?
 
王:我只是靈,魔界的規則我介入不了。我只能用我的能力護住P的心脈,讓她在此次應劫不至於喪命。
 
霏:好吧。(我態度軟化一些)
 
王:P這幾次看到那些蠱毒幻象,都是我幫忙她回神,讓她不至於被幻覺糾纏。
 
霏:你這世沒有轉世,所以P不會見到有肉身的你,是嗎?
 
王:是的,我會為她挑選會好好照顧她的人。我好幾次表達這樣的訊息,她都不接受。
每次跟她說完,她都會去觀音廟擲筊確認,她問觀音:「王會為我安排嗎?」是聖筊,她當場腿軟哭倒在觀音廟。覺得我硬把她塞給別人。
我希望她可以接受我的好意,不要因為我這輩子獨身。
 
霏:P,妳聽到王說的了嗎?
 
P點點頭。眼角有淚珠。
 
王也點點頭,很捨不得地說:要好好休養。身體、眼睛半年後就會慢慢康復。
 
接著,我請王的祝福化成一個光球。P伸出手接住光球。
 
「是粉紅色的光球。」P說,把光球收到心口。
 
霏:王的祝福會跟著妳,妳可以放心。
 
P的身體一下子鬆懈下來,她靠著牆,很輕鬆地露出微笑。
 
霏:身體還好嗎?
 
P:很舒服。而且很安心。謝謝你。
 
期待P半年後的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