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夏霏動物溝通】貓咪 大寶.jpg

201605【夏霏動物溝通】貓咪 大寶2.jpg

201605【夏霏動物溝通】貓咪 大寶3.jpg

身為貓媽媽的大寶,竟然跟我抱怨他三個月大的貓小孩好白目。:D

 

本次溝通捐款對象: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201605【夏霏動物溝通】貓咪 大寶收據.jpg

 

溝通日期:2016/5/29

對象:貓咪/

品種:米克斯

名字:大寶

年齡:一歲多

生病地方:獸醫師說大寶有牙結石。

 

大寶的媽媽想問:

問題一:喜歡現在的主人嗎?

問題二:為什麼不喜歡太陽呢?

問題三: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呢? 眼睛?(眼睛再領養時中途阿姨說在他撿到時就受傷看過醫生了!)牙齒?嘴巴?

 

【溝通結果】

大寶告訴我:

媽媽之前常陪我,現在都很少在家。

(媽媽回饋:因為這個月開始新工作,比較晚回家)

 

喜歡媽媽很溫柔跟她講話,但媽媽有時候會突然生氣。

我的小孩(小寶)很白目,常亂吃亂咬東西。

所以我時常要盯著他,以免他太頑皮。

 

沒有不喜歡曬太陽,偶爾還是會去曬。

 

眼睛、牙齒、嘴巴現在不會痛。牙齦腫腫會去舔。喉嚨有些卡卡的。

(夏霏:可能有痰或是卡毛,可以給他一點化毛膏或化毛飼料)

 

還有,大寶說這名字太不女生了哈哈!

201605【夏霏動物溝通】貓咪 大寶收據.jpg

身為貓媽媽的大寶,竟然跟我抱怨他三個月大的貓小孩好白目。:D

 

本次溝通捐款對象: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溝通日期:2016/5/29

對象:貓咪/

品種:米克斯

名字:大寶

年齡:一歲多

生病地方:獸醫師說大寶有牙結石。

 

大寶的媽媽想問:

問題一:喜歡現在的主人嗎?

問題二:為什麼不喜歡太陽呢?

問題三: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呢? 眼睛?(眼睛再領養時中途阿姨說在他撿到時就受傷看過醫生了!)牙齒?嘴巴?

 

【溝通結果】

大寶告訴我:

媽媽之前常陪我,現在都很少在家。

(媽媽回饋:因為這個月開始新工作,比較晚回家)

 

喜歡媽媽很溫柔跟她講話,但媽媽有時候會突然生氣。

我的小孩(小寶)很白目,常亂吃亂咬東西。

所以我時常要盯著他,以免他太頑皮。

 

沒有不喜歡曬太陽,偶爾還是會去曬。

 

眼睛、牙齒、嘴巴現在不會痛。牙齦腫腫會去舔。喉嚨有些卡卡的。

(夏霏:可能有痰或是卡毛,可以給他一點化毛膏或化毛飼料)

 

還有,大寶說這名字太不女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