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霏 談 戀愛》「太忙了要分手」這藉口通常是:
1.我這麼忙,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拼,你不能體諒我,還要整天盧?分了算了。
2.你這麼忙,都不能關心我、陪我,還整天生氣沒耐心?我根本不重要,分了算了。


是不是真的忙,其實要在分手後再觀察半年。因為有些人用很忙當藉口,你會發現他沒多久就結交新歡。約會、打卡、放閃,比之前更忙。


說很忙,好幾天搞失蹤絕對是假的。因為忙,才有更多事情、想法、疲憊想要傾訴,怎麼可能會忙到沒空講話呢?因為忙,所以更要讓對方安心,真的把對方放心上,更應該抽幾秒鐘傳簡訊、報平安。


#不要拿忙當分手的藉口
#不要拿忙當發脾氣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