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7-11一對一教塔羅課。
17歲,我因為喜歡畫家高永,而買了他的畫冊,畫冊裡附贈了一副塔羅牌。
當時,喜歡星座、研究魔法書的我,深深喜歡上這22張牌卡所蘊藏的神秘訊息。
我問塔羅牌:
「他喜不喜歡我?」、
「他對我的感覺怎麼樣?」、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我會考上好學校嗎?」、
「我下禮拜的運勢如何?」
每抽一張牌,我就翻開書來尋找答案,每一個解答都精準地讓我吃驚!但畢竟是玩票性質,從來沒有記住每一張牌的解釋。


直到24歲,當時的戀人不告而別,我才又重新拿出來塔羅牌,問它:
「他為何離開我?」、
「他是不是有喜歡別人?」
「他會再回來嗎在一起嗎?」、
「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其實當時的我,犯了塔羅牌占卜的所有禁忌:不戲卜、一事不多問、不算跟自己無關的事。


但哭腫了眼睛的我,每天還是抽好幾次牌,翻書、問網友、只想聽自己滿意的答案。而神奇的是,在那段日子裡,有一些牌卻是重複出現的,所以答案相去不遠。


失戀的日子裡,每天抽牌、查書,有一天突然覺得很厭倦依賴別人的感覺,於是就把所有的書拿起來,認認真真地看了一遍。隔天起床後再抽牌,驚覺自己都看得懂了。聽起來或許很神奇,但是「頓悟」的背後其實已經有了七年接觸、練習的基礎。


學會牌之後,我大量的幫身旁的朋友、網友以及讀者占卜,累積了幾千個案例,直到今年才開始收學生一對一教學。


坊間的塔羅牌課程,幾乎都有分初級、中級、高級,我不懂藏步,不會說出:「這個問題在高階班才會教」的迴避話術。我只會把塔羅的心法用故事和案例的方式,簡單明瞭的教會學生。正位、逆位、運勢、流年、各種牌陣、真命天子、前世今生⋯⋯只要是我會的,全都傾囊相授。課程結束後,繼續在網路上做學習互動。


#塔羅占卜是在學習放下
#塔羅占卜學習療癒自己與他人的方式。
#一對一課程隨時開班
Line:@fay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