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夏霏《戀人口是心非》

  脫穎而出的「愛」,煥發出戀愛的衝動。我們都因為愛,也曾束縛過自己愛得死心蹋地。

  偶然在彼此間第一次踏進青春期的戀愛,是種微清甜的感覺,我們都知道當朋友與當小情人間的差距,也因為從紅粉知己演變成更疼愛彼此的小情侶。美好的幸福,為愛情片段,譜出了你我用力愛過的證明,只對他臉紅心跳,臉上布滿了幸福,洋溢的笑容,正努力堆砌戀愛學分。直到有一天……

  別離。久了,你會開始為對方的付出感到有壓力、厭煩、想逃避。你會有想分手的念頭,又覺得對方對你很好、他沒有犯錯、習慣對方的陪伴、害怕未來的寂寞……,而捨不得主動提出分手。一個人的寂寞和淚水,最終還是崩潰大哭,其實,我還來不及跟你說聲「我還是愛著你」。

  在戀愛歷程中的許多時刻,口是心非的言語與行為也發生在你我周遭,你說:「我想忘了這一切,我再也不要去想那個人恨那件事了。」但當你說出「不要去想」時,你其實已經「在想」了,不是嗎?明知不對卻成了感情的第三者、寧願保持曖昧而不選擇告白,嘴邊說不相信愛情,心裡卻默默渴望幸福的到來……

原文:http://www.ireader.cc/index.php/study/study_01_5_detail?sn=165483&article_sn=377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