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多,學妹傳訊息來說她家的喵喵不見了,想請我用動物溝通幫忙她找喵喵。


學妹很著急,說喵喵從前天晚上十點就失蹤了一整晚,也沒有出來吃飯,擔心喵喵會不會卡在家裡的角落、受傷死掉了?我跟她說:「不會啦!如果喵喵卡住或受傷,一定會大聲叫求救的。」


通常寵物走失的案子,我會引薦給擅長找走失寵物的學姐。不過因為才早上八點多,太早了不方便打擾學姊,所以我跟她要了一張喵喵走失前的照片來看。


和喵喵連線的結果是,喵喵告訴我:「我還在家,沒有害怕的感覺。」我把溝通的結果告訴學妹,學妹依舊很擔心。我很篤定地告訴她,喵喵並不害怕,請學妹再找找看,找到以後告訴我。


二個半小時後,學妹傳訊息來說喵喵找到了,就在三樓的陽台。


果然跟我溝通的結果一樣。


喵喵,以後不要再頑皮囉!姐姐很擔心你的!


#動物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