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我買了一個情趣用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她已經單身八年,從來沒有擁有過性玩具。在她生日當天,我去挑選送她的禮物。店面不大,商品幾乎頂到天花板,就連櫃檯也全部都是情趣用品擋著,沒有看到老闆。


有一個櫃子全部都是女生用的跳蛋。我站在那裡仔細挑選,各種材質、價錢從150到幾千塊都有,正當我認真挑選的時候,隔壁走道突然走出一個40幾歲的男人問老闆:「我想要$3000以下的充氣娃娃,有嗎?」老闆說只有那一種沒手沒腳的模型(讓我想到人彘😨)突然老闆跟那個男人都看到我,我們三個人一陣尷尬。🙈男人就縮回去那個走道了。


帥老闆蓄著長髮,年約40,優雅地走來建議我可以買什麼樣的玩具:「這個造型可以跟伴侶一起用,這個跳蛋有三個頭可以夾在⭐️、⭐️和⭐️🙈⋯⋯」原來用途還有這麼多😆。我後來請他推薦一款新手用的就好,買了一個造型新穎顏色漂亮的禮物結帳。


我把禮物放在她床頭的抽屜,隔天她傳訊息跟我說,她把跳蛋「內用」感覺還不錯但是沒有高潮,因為她本來做愛就不容易到。我心想,她應該很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吧。


隔天她說好像故障了,都動不了。我很興奮地跟她說,我可以陪你去跟帥老闆換貨。☺️不過後來因為時間關係還沒有去。


結帳的時候,帥老闆輕輕的問了一句:「你買給你朋友,那你自己呢?要不要挑一個?」我腦波一弱,就隨便抓了一個便宜的結帳。那個才150,竟然有30段變速,一啟動,馬的!只有強跟超強,馬上麻掉!根本不給人喘息、沒有漸次的快感啊!心想說便宜沒好貨。


可是,後來帶給情趣按摩師幫我用,他手口蛋並用,簡直用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完全開啟我全新的體驗。


世界上沒有不好用的玩具,只有不會用的人。


完。
情趣按摩師👇
https://fay88.pixnet.net/blog/post/32116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