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61664_10210627445715518_530629818023446129_n

學妹小貝的貓,Fifi走了。得到消息的時候我正前往中華科大算塔羅牌,看到照片秒淚崩!


在溫暖的白色情人節早上,醒來的時候他在打呵欠;出門的時候他在舔毛;回來的時候他已經靜靜的在床上永眠了。


幫學妹催眠的時候,她和Fifi曾是母子,是兄妹,感情非常深厚。動物溝通的時候,Fifi告訴我另外一個前世:


「我和小五是好友,我們都是小貝家的護衛。那世我們的身世背景太懸殊無法相愛,這輩子我又來到小貝的身邊守護她,直等到小五相聚,我們三個又在一起了,我很幸福!」


Fifi 對自己睡了一覺,沒有再醒來感到很抱歉。他睡醒後發現不在身體裡,變得很輕盈、很舒服,病痛都沒有了,覺得好開心。他現在已經到一個像天堂的地方(彩虹橋彼端),只要他想妳,就會光速來到妳的身邊看妳。


我這一生保護妳的責任已經圓滿完成了,我在你最傷心的時候來到你的身邊陪伴你,你也救了我。互相陪伴這六年,我的任務完成了,我很放心的離開,你也不要太難過,有能力再去幫助其他貓咪吧!


我跟小五前世是很好的拜把兄弟,他來家裡我只想理他不想理你這個幼稚鬼。


現在我把你交給我的好朋友小五,他也會好好的照顧你,我很放心。


FiFi:「你常常在我耳邊蹭說我最帥最可愛了,可是你在說廢話嗎?難道還有別隻貓比我好嗎?哼!」


「你抱著我,捏我的臉、耳朵、肚子,要不是我度量大脾氣好,早就把你抓爛了。但是阿貝你要記住,不是每隻貓脾氣都那麼好,你下次不要再欺負其他貓咪了,不然很危險,好好記住了。」


「謝謝你跟媽咪給我的愛,我盡我最大所能回報給你們,雖然可能不像人類的愛那麼明顯,但我還是很愛你們。」


Fifi就這樣在陽光中靜靜地睡著了,很幸福,很有福報。


FiFi好好睡吧,晚安!


#夏霏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