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溫柔地拂著我的髮,用他那細長的手指。

喜歡迂迴地看著他,我們的目光只在鏡中交流。

他的手指深陷在我的烏絲之中,移著碎步,撫愛每根髮的細部。

我們未曾交談,但熟悉彼此的聲音、呼吸。

那詩樣、有魔力的手指,在我頂上盤旋出層層雪花。

我努力地記住他的味道,得到只是幽幽的髮香。

我仰望他,他那綹瀏海輕輕地在我的額上跳舞,手指為我拂刷去雪花。

「再見。」我輕聲地對他說。

「謝謝惠顧 ! 」他站在三色燈下,靦腆地笑著。
---------------------------
本文同時刊載於:夏霏散文集《夏霏絮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