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深呼吸,我按下七個鍵 :「喂 ! 麻煩找劉友杰 !」

「哦 ! 稍等一下 ! 哥……你的電話 ! 」

話筒另一端隱約傳來的唱片歌聲,心跳不禁又加快了一些。

「喂…」友杰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耳邊,我吞了口水 :「我是潘婕瑩。」

友杰喜出望外地說 :「婕瑩 !! 妳……怎麼打來了…我」語無論次地,他說。

「我考慮了很久,答應你的…」還沒說完,就聽見友杰興奮呼聲。

「哦 ! sorry !」察覺到自己的失禮,他說。




掛斷了電話,我拿出許久未聽的CD,按下了PLAY。

前奏都還未完,雨帆悲傷的聲音便出現 :「妳很久沒找我是不是有什麼事?」

我支吾地說 :「我…答應了學長的追求。」

「學長 ? 」

「是的 ! 一位我以前就很傾慕的一位學長。他在聖誕節時送我一副耳環,並向我表白。」

「妳答應他啦?那我…那我…」

「我需要安全感 ! 你太讓我難以掌握 !」

我的話才剛完,CD便沉默了半晌。

m s消失了,歌聲緊接著溢出 :









「別怪我像蝶,東飄西蕩不願駐足。

其實我願折去翅膀,化成花瓣,陪妳生根在地…」















臨睡前瞥見壓在桌面下今天的報紙,斗大的標題接續著聳動的新聞 :






「另類王子施雨帆否認與唐芸拍拖,

並透露已有一位交往四個月的圈外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