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對你不是認真的,那麼離開也不是一件太難過的事,
沒想到對你的紮根還是太深。

關於那些,你所論及的一切;你予我的,新世界的視角:

我從未接觸的二手風,
充滿煙味的網咖撞球間,
無罩式安全帽,
夾腳涼鞋,
粉紅男T-Shirt,
中長髮男孩,
我的芭比金髮,
日本曲調,
搖頭樂,
鄭秀文,
爆米花早餐,
15公分的安全感,
用照片寫日記,
A漫...

現在的你不方便說話,正在看【辣妹搶銀行】,

身邊有個4月交往至今的射手女孩,正在享受我曾有的,熟知的一切。

我不甘心。

不甘心的是離開之後和你竟然連陌生人都不是。

炎夏開始初冬結束的戀情正式走入永恆的嚴寒。

你說話的語氣比冰山還難以銷融。

我是反骨的,越是禁忌的事物我越想打破成規,
包括你的漠然和那些不該追憶的傷痛淚水。

於是在你開始不開口後,我反而開始主動開口。

恨起自己那看來永遠堅強的外表,從來沒能給易碎的內心來點實用的扶持。

所以他們對我的印象總是開朗瘋狂的,而不知道我在笑的同時,胸腔裡飄捲著心的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