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舞台》裡面的歌曲<笑眼看妳說謊的樣子>
詞育緯.夏蓓 曲育緯 

http://0rz.net/7214T 

喜歡遠遠看妳飛翔的樣子  
Am                   dm          dm/f       G 
彷彿輕盈如自在的天使 喜歡靜靜聽妳的塵封往事  我靦腆的走進妳的歷史 

喜歡遠遠看妳翅膀的弧度 
Am                   Dm           Dm/f      G 
彷彿天使在我面前駐足 妳的故事如童話般一幕一幕 妳我之間多了那麼一點點情愫 
F                      C                       Dm 
我的愛情像一張白紙 向妳傾訴我滿滿的相思 愛妳的心有誰能知 
     Fm                  G 
也許妳也理不清 妳的亂緒愁思 
C        Em          Am  Am/G       F    Em  Am     Dm
可否收起妳玫瑰般的刺 讓我呵護妳到世界末日 愛妳的心永不休止 只等妳說聲yes 
C         Em         Am  Am/G       F    Em   Am    Dm
可否原諒我溫柔的自私 是因為我不敢對妳表示  想妳的心不曾停止 
F          G          G 
還是笑眼看妳說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