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決定將此生愛我的配額封裝入木,便決定我倆永恆的遙望。

怎麼跌撞都趕不及你的步履。我的一個呼吸,你在永夜走得更急。

方便探望我的這個月,我等待你七夕的赴約。朝著天際伸出我的觸角,無邊蔓延依然接收不到你的頻率。無名指你留的婚戒閃亮,無名指以外的我黯淡無光。

我捎給你紙船,捎給你天燈,捎給你華廈快車,捎給你蓮花元寶﹔卻無法將自己快遞到你的面前。

該學學奧爾費斯整日彈琴,去感動冥王。即使帶你奔跑也不忘凝睇你的臉龐,寧願看你唇角而墜入地獄。即使陷入永恆的泥濘,也是雙雙。

死生幽冥之際,生是一種型態的死亡,死亡是永恆的存在。

永遠只能在你的名字左下眺望,我不是你的誰,我是未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