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啟我感官的所有孔隙。

首先是視覺。
第一次見到你,我的視線便被你俘虜。你的劍眉矗立,目波迷離﹔直挺的山根透露著你性格上的頑強絕對,微微上揚的嘴角漾著笑意。其實你是陰鬱的,我在你的眉間看到一片揮不去的殘影。你微鬈的深棕色的髮亂翹,襯著深灰的搖滾龐克氣息的T-SHIRT,頗有頹敗的美感。但你的面龐還是太過文藝,不適合狂暴或是躁鬱,你適合昏黃的光,適合鵝毛筆。

再來是聽覺。
你的聲音其實和五官有點差距,有時太過低沉,有時太過輕盈,你的聲線其實比較趨近情緒。即使見過你,有時和你通電話仍舊無法想像你說話的表情。嚴格來說,你說話時是很少表情的,除非是非常放鬆的時候。你會不能克制地傻笑,相當之可愛。我很難同時記憶你的面容和聲音,但它們確實都是深刻地鑽入我的感官裡,並且撼動著我。

接著你以味覺和體溫開啟了我。
那是一種還沒有被賦予形容詞的味道:淡,卻微微麻冽。你寫詩的手指細長,適合意淫,適合把玩。你的吻十分霸氣,手指的撫觸卻相當輕柔。皮相的感觸我不願形容太多,因為那些遠不及你接下來打開的我的孔隙。

是的。你開啟我所有感官的孔隙。以你深沉的靈魂與過去。你開啟我所有的慾念,我不能自己地焚燒般地創作,只為了形容你對我的刺激。你看透我的前世,我含藏的情緒。我想選擇對你徹底赤裸,全然降服。我亦相當清楚,這下場,只得擁有你最完整赤裸的愛,或是我赤裸地,開啟所有感官後,曝屍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