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二日】他說,孤獨讓人回想,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他說,孤獨讓人回想,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我不懂他的反覆。

為愛受罪畢竟還有愛,無愛便無感無痛了。那麼,孤獨代表寂寞嗎?他想要終結孤獨嗎?

我不懂他。

昨天,他傳來簡訊約我晚餐,我說我不在嘉義。他說,好吧那麼約明天吧。

昨天的明天是今天,但今天一整天他都沒有來電。

我不懂他的反覆。

校門口立起耀眼的聖誕老公公,一向喜愛聖誕的我,卻在此時感到虛脫。

去年聖誕節,我們在香港紅堪看王菲演唱會,在荷里活道換了新髮型。在蘭桂坊時,他不小心弄丟我送他的兔子別飾,還臭了一整天的臉……。這些回憶還歷歷在目,好快的不到一年,聖誕就變調了。

即將的寂寞聖誕,我不知如何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