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五日】凌遲
今天早上,夢見彩虹來抱我。我醒來,就,笑了。

下午。
她生日,她的msn暱稱閃著歡喜的氣息:「謝謝大家(名字打不完)....好感動喔!!........!」

我丟了一個蛋糕圖示給她。

對於一個也是謊言下的受害者,在沒有正面傷害我之前,我難以恨對方。

我很難恨對方。

他在msn丟來訊息,問我,上回我去看的牙醫診所在哪裡。

這是風暴過後第一次的正面交談,昨天他的暱稱改的和我一樣:「即將的寂寞聖誕(回憶太過甜蜜..以致不敢回想..)」,我以為他的訊息,正在釋放善意。

我告訴他牙醫診所的位置,路痴的他照例是搞不懂如何去。我差點就脫口而出:「我帶你去吧。」

就像以前待他去任何一個他陌生的地方一樣。

但我吞下這句話,打出來的字眼,是「怎?現在牙痛嗎?」

他沒回我。

我將暱稱改成「回來吧,我需要你」,試圖釋出善意。

在線上的她看見了,連忙問我們是不是復合?

對於她的問句,我一向打上大問號。

就像那幾天我厭食,他打來問我是不是有吃飯?我一直懷疑,他是真的關心,還是心虛。

我說,沒有,我們沒有復合。

她說,喔。

我說,他只是問我牙醫診所在哪,問完就走了。

沒想到她接下來說的話,讓我感到噁心。

她:他不是明明知道在哪嗎?我們上次有去看啊。

原來他一個月前跟我說牙痛,要和「同學」去看牙醫,是跟她去的。

謊言真是沒完沒了。

她趕緊說:「沒啦!他後來可能真的跟同學去。我跟他已經快沒交集了,他都躲我。妳放心啦,不要想太多。他不會輕易說謊的。」

她這句話荒唐地讓我無從笑起。
第一, 此地無銀三百兩,幹嘛又扯出別的同學來擋?
第二, 我沒有問他們近況,她又何須撇輕他們沒交集?
第三, 他不會輕易說謊?我們不是蒐集他不少謊言了嗎?

同學來帶我去吃飯,想到他的謊話,我竟然吃了兩口就吐出來。這種精神性的嘔吐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過了那麼久,我還是一直發現他背叛的痕跡和謊言。

如果真的可以恨他,然後不愛了,也就算了。

偏偏還愛啊!

我真恨自己!

我的暱稱「回來吧,我需要你」,試圖釋出善意。卻被同學責備沒自尊,連他的暱稱也跟進「別說愛我,我不信」。

我只能消極地在暱稱上跟他對話「我不需要證明我有多愛你,畢竟你都棄如鄙屣」、「對一個不信愛的人,我不需要證明我有多愛你。」

他昨天才寫「回憶太過甜蜜..以致不敢回想..」,怎麼今天?

心一吋一吋被蹂躪啊!已經是凌遲了哪。

我不知道我可以說什麼如何做了。畢竟,愛是說了就存在的嗎?

我希望自己可以狠一點。

然後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