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七日】愛,是種生即恆存狀態。

我愛他什麼?除了單純,還有直率。

我說過,他不壞,只是魯莽了點,口氣差了點。他就像是飽漲的皮球,我給他多少熱情,他就會回饋我多少開心﹔我們吵架也是,我的語氣多尖銳,他的臉色就會多難看,一毫不少一毛不差。他沒有心機,他不懂算計,這也是他經營外遇破綻百出的原因。

那麼,他現在已經不若往常單純,那我還愛他什麼?

愛,於我而言,是種生即恆存狀態。我一旦愛一個人,即使他背離我或離開這個世界,我對於他的愛都永遠不會消逝。

所以我告訴自己:如果愛還有希望,就努力爭取下去。不然一錯過,就是永恆的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