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七日】人的一生會遇見兩次真愛

莎士比亞說:人的一生會遇見兩次真愛,當你發現時,已經錯過第一次了。

我不得不為這句話鼓掌,卻也感傷。

我遇見真愛那年,十九歲。我知道自己愛他,分開後更確信他在我生命的重要性。

現在我所愛著的這個他,十九歲。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在我們分開之前領悟彼此的重要?或許,真要等待「錯過」,才會發現吧?

「這裡少了你的笑和眼神/好像什麼都蒙上了灰塵/原來我才是最依賴的人/我需要你比你需要我深/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體貼/給我一個美好的世界/我把幸福看得太簡單了點/你有多用心我卻沒有發覺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離開/讓我對愛有更多了解/現在才說也許太晚了一點/失去過的人會更珍惜一點」陳奕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