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ay88 (夏霏) 看板: SD_fay88
標題: DJ生涯大考驗
時間: Thu Apr 21 03:31:43 2005

就在前五分鐘,我被外星人攻擊了!

我現在還在上班播歌,
但是剛剛放歌放到一半突然出現「扁鑽劃玻璃」的聲音(或是指甲劃黑板,之類的),
反正就是非常刺耳的高分貝嘰嘰聲。

超恐怖!現場有上百個客人咧!好像魔音穿腦集體屠殺......。

我趕緊把歌曲的聲音降到最低,沒想到嘰嘰聲還是持續﹔
我又關掉重低音和麥克風放音設備,嘰嘰聲還是不斷。

最後我索性把所有音量都調成靜音,

呼!總算收伏那股魔音了。

經過一分鐘的折磨,我不好意思地跟現場客人說抱歉,

「剛剛受到外星人攻擊了,現在已經解決了。」

還好大家沒責備我,反而露出會心的笑容。

後來終於發現魔音的出處,原來是樂團的貝斯音箱爆了。還好不是我的問題。

整整一分多鐘高分貝的雜音,真是我DJ生涯的大考驗。

因為現場的音樂一向是由DJ台控制,一有任何問題,DJ可是要負荊請罪的。

記得上週也發生一件超緊急事件,幸好機智神勇的DJ霏霏適時解決問題。

記得那天一踏入公司,霏敏銳的第六感就嗅到不尋常的氣息,

每個同事看到我都投以同情的眼光,快要進DJ台時,領班還過來拍我的肩膀:

「霏,保重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電腦掛點,這樣說來,我一整晚都得用手動唱碟機了。

媽呀!上百首歌要一張張唱片放,還得記歌名,真完蛋!難怪她們這麼同情我!

當然聰明的DJ是不能這樣被打倒的,試過電腦真的不能開機後,我打算來個偷天換日:

將音源線接到另一台電腦播放。

正當我忙得滿頭大汗,好不容易拆解完原電腦的所有線頭後,我發現--

不是電腦壞了,而是主電源根本沒開......。

哇咧!

於是我重新接上線頭,開啟總電源,輕鬆地按下開機,解決了我DJ生涯第一波危機。

經過一連串危機的考驗,我似乎浴火重生,功力增進了好幾甲子!

呼,誰叫我是聰穎的美女DJ呢?

嘻~哈~

--
閱讀夏霏

http://netinn.udn.com/community/forum/index.jsp?no=3726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125-10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