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熬夜寫稿,由於家中電腦放客廳,老爸半夜三點起來喝水看到我便催我去睡覺。

「喔,好。」我虛應。

現在正寫得不亦樂乎,怎麼可能現在去睡覺啊。

半夜四點,老爸又起來一次。

「寫完趕快睡唷。」老爸說。

「喔,好。」

五點時,老爸打開房門。這次什麼都沒說,走到電腦後,突然蹲下。

我還在猜老爸是不是氣到要拔電腦插頭,不禁緊張起來,趕緊按存檔。

沒想到老爸拿出一個手提袋。

呼!好險不是拔插頭。


「這給妳。」

「是什麼?」

老爸打開袋子,拿出一顆保齡球。

「妳看,還有球鞋喔。」

我心裡有點小感動。

因為上次老爸到嘉義找我時我帶他去打保齡球,他還記得我愛打保齡球呢。

不過,凌晨五點,

赤著上身頂著一顆圓滾滾大肚子,穿四角內褲的老爸突然在我寫稿時送我一顆保齡球,

我真不知該笑還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