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瘦了。」我惆悵說,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瘦了?那不是很好嗎?」

坐在我對面,諮詢台上俊帥的營養師停下了手上的筆,抬頭對我說。

我搖搖頭,

「不好。我從上禮拜起就開始沒食慾,甚至聞到食物的味道都會頭暈。

有時餓到胃痛不得不吃東西,卻是吃什麼就吐什麼。

我現在連看到喜歡的食物都會倒胃口。

你知道嗎?我已經快一個禮拜都沒吃過固態食物,每天喝水度日。

沒辦法,我也想喝飲料,但我只要聞到味道就想吐。

短短七天,我竟然瘦了五公斤,而且我有預感我會越來越瘦。」

「妳不是一直想瘦嗎?這可是瘦身的好機會啊!很多人想瘦都沒得瘦呢。」

「可是,這樣瘦很病態。而且我怕我的身體會負荷不了。」

營養師想了想,「妳是不是節食過度才這樣?」

「不會啊。我都遵照你吩咐的營養菜單用餐啊。」

「那麼,你可能是家庭或是工作壓力太大了。」

「這也還好。家人最近出國玩,我還樂得清閒﹔

至於工作,我昨天才升職,工作壓力減輕不少呢。」

「這樣啊,那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營養師盯著我的臉陷入思考,手上的筆轉在他細長的手指上。

「我也不知道。」我不敢看他俊秀的側臉,只好低下頭來。

「嗯哼,我想我知道怎麼解決了。」

營養師突然低下頭,飛快地在諮詢單上寫字。

「這帖藥單妳拿回去,真的沒胃口的話,再打開來看。」

我接過,「好。」

我走出諮詢室,還沒走到電梯就迫不及待地打開紙條,裡面只有一串數字。

我拿出手機,按下那串數字,悅耳的鈴聲從我的身後傳出。

「這是我的手機,」是那個帥帥的諮詢師的聲音,「我想妳是失戀了,對吧?」

我聽得耳根燒紅,頭也不敢回。

「你需要人陪妳吃飯,如果不嫌棄,在下隨時有空唷。」

「可是,我上禮拜才看到你陪一個女生去看婚紗……」

「那是我姐啦,傻瓜。知道嗎?我喜歡妳。」

「我也很喜歡你。」我說。

我轉過身,看見他透過落地玻璃,在諮詢室對我微笑。

看來,我即將有一頓豐盛的愛情饗宴。即使愛情充盈會讓體重增加,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