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有話說嗎?」台上的執法者表情肅穆地說。

我點點頭。

於是桌面浮起了一副鍵盤和黑色螢幕。

我飛快地在鍵盤上打下文字:












「這女人真不知羞恥!文章寫得爛就算了,人也長得醜。

拜託!如果她文章真的寫得好,就不用到處投稿了;

她人若長得美,早就和影視大亨上床進演藝圈去了。

也不用窩在小小的b板,寫些鳥不拉嘰的故事。

最可笑的是,還以為大家對她的恭維都是真的。

真可悲,沒一個真心對她說實話的朋友。」






「好了嗎?時間快到了。」一旁的壓解者問。

「好了好了。」我快速地打下句號。

我的手才剛停,鍵盤上的Ctrl和x鍵就自動按下。

「確定好了?」

我點點頭。

鍵盤又按下了S鍵。

大廳傳來威武的吼聲:「審判時間到。」

我聽得震耳欲聾。

「來人啊,把它拉下去拔舌。」

「大人饒命啊!」我嚇得兩腿發軟,癱坐在地,「冤枉啊,大人!」

「有何冤情?」

「我說的句句屬實啊。」

「你投過稿嗎?」

我搖搖頭,「沒有。」

(拜託!如果她文章真的寫得好,就不用到處投稿了。)

「你見過她嗎?」

我頭垂得更低,「沒有。」

(她人若長得美,早就和影視大亨上床進演藝圈去了。)

「可是,她真的很惹人厭!大人,她現在是不是也在這裡?」

「大膽刁民,你生平沒見過此人,亦未發表任何創作,竟惡意出言攻訐對方。

經眾人規勸,屢勸不聽,口業已深,不可饒恕。

本官念在你少不更事,賜予你定讞前的反省機會,未料你仍執迷不悟,罪不可赦。

來人啊!拉下去拔舌伺候。」

「不!我不要!大王你相信我,她真的很爛。」

「刁民,你死不悔改。來人,另送阿鼻地獄。」

獄吏將我架起,我嚇得屎尿失禁。

只見剛剛那座黑色螢幕上,我的id旁三個黃色小字……










【黑特版】。









「大王,那人真如此罪孽深重,需要扭送阿鼻地獄?」

大王豪邁地大笑起來,「誰叫他說了實話,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