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逐浪社李奇佑、台灣武藝研究社朱慕研、自由搏擊社陳詩心……」

聽到奇佑的名字,我心中一震。我深呼吸,慢慢地走上台。

奇佑背對著我,他的背後有舞台光。我覺得有點刺目。

「5、4、3、2、1……請轉身」

奇佑緩緩轉身,我感覺身邊的氣流旋動起來。

「是妳。」他微笑,彷彿是意料中的事。

「來!這個送妳。」是一副彩虹顏色,羽毛形狀的耳環。

好漂亮。

「你怎麼知道你的小天使會是女生?」我問。

「我就是知道。」他得意地笑。

主持人在說什麼我完全聽不進去,我的腦袋鬧轟轟的。


我們握了手。我準備下台的時候,主持人喊了我的名字。

這次我是小主人。

我背對台下站著,手上還握著那副耳環。

「請轉身!」

站在我身後的,是育緯!

「嗨!小狐狸!」他說,臉好紅。

我的臉應該更紅吧,因為好燙!

「喔……心愛妹妹的眼睛唷!」同組的夥伴鼓譟起來。

超尷尬!

「這給妳。」

是一束布作的向日葵。

「謝謝。」我伸出一隻手接過向日葵,扭捏地不知所措。

「不好意思,我要給小天使的禮物在台下,等下拿給你。」

「好。」育緯笑著說。

「那,握手吧。」主持人打圓場說。

我伸出手,握住他的手,兩秒,然後放開。

他的手好熱,泛著緊張的手汗。

我將眼神轉開,看見台下的奇佑,他也正好看著我。

他在想什麼呢?

下台後,我送育緯一本新的橘色筆記本。他看起來很高興。

說實在的,認親大會真是太刺激了!

這也是我們在營隊相處的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