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











我拿起刀片,往手腕劃去。

暗紅的湧泉頓時噴灑而出,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疼痛,

或許是心裡的痛楚太巨大,大過任何我對肉體的自殘。

他時常質疑:「為什麼妳信了教之後還碰到這麼多倒楣事?」

而我總是堅定地說:「那是主給我的考驗。因為祂想試煉我,祂想讓我成長。」

「那妳為什麼不好好去面對考驗?碰到低潮就自殘?」

「因為我想對主抗議,這樣的試煉太殘酷,殘酷到我無法承受了。

我透過傷害自己的身體告訴祂,我受不了了。」

我說,「但是,你知道嗎?

每一次我自殘後向主禱告,我都會感覺背脊一陣暖熱,那是主在擁抱我。」




這次,我用利刃再度劃下我的手腕,鮮血隨著憤怒不斷從體內湧出,

我照例禱告,依舊獲得主溫暖的擁抱。

「主啊。這是我第四次自殘了,您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受難,我已經無法承受了啊。

主啊,如果您在的話,跟我說句話吧。」

「嗯哼。」洪亮的聲音回盪我的房間。

「主,是你嗎?」

那聲音說:「馮瑀珊,恭喜妳完成我指派的任務,妳將永遠在我的懷抱。」








「主,真的是您?」我已高興得淚流滿面。

「妳已經服從了誘惑,今後,妳將得我的庇祐。」

「是的,主,我將永遠服從您,畢生遵循您的旨意。」

「妳只需服從自己。」

「是的。自由意志是您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

「很好。」那聲音說,一道光從我窗口曳出。

光裡,祂的形象好美,

巨大的潔白的翅膀幾乎覆蓋了整個天空,容貌是文字無法賦予的絕美。

「主?」我舉高手向祂揮舞,鮮血灑得四壁皆是。












「叫我Satan。」




















他說。那是經常質疑我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