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說到那傢伙想牽我的手,結果呢?

我當然回絕了啊!

我們的關係還不到可以宣示的時候吧?真輕浮!

他說,他第一眼看見我,就知道我是他一直在等的那個人。

我聽起來卻覺得那是他的幻想。

我不管我們的關係是否命中注定,這麼隨便就牽起手來,我就不能接受。

我們去吃飯的時候,他竟然要我餵他。

餵?你沒搞錯吧?我幹嘛餵你?

對,忘了說他的樣子。

嗯,他長的高高瘦瘦的,不,是很瘦!178公分,55公斤,超級瘦!

然後呢,臉長長的,有一個彎彎的下巴,皮膚很白很白。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以來就覺得白皮膚的男生很病態。我的偏見吧。

他的額頭很高,髮際有向後退的傾向,讓我想起高一時的禿頭國文老師。

他的眼睛是內雙,小小圓圓的。

這樣說來,他的長相好像一點優點都沒有。

不會啦!至少他長得很像我最喜歡的動物。

猴子。

我突然想到猴子遮眼嘻笑的滑稽模樣。

然後笑出來。

「夏蓓,怎麼啦?」他問。

「沒事。」

總不能告訴他:「因為你像猴子」吧?

「那東西合胃口嗎?」

「好吃。」

但人不對味。

「等下有甜點耶,妳想吃什麼?」

「嗯……香蕉船好了。」

我又忍不住笑出來。

我好壞喔。

其實談得來最要緊。至於長相呢,至少要讓我願意生他一個像他的寶寶,

而不至於看見寶寶就後悔得想一手捏死。



我不能接受生一隻像他的禿頭白猴子。


吃飯時,他盯著我的手瞧。

「妳的手指,白皙晶瑩,非常的……可口。」

喂,猴子,不要把我的手當香蕉啃了!

要是喜歡的人跟我說這種話,我恐怕酣醉不已﹔

但從猴子口中說出來,總覺得不太撘軋。

其實他也有一雙漂亮的長手指,但我還是敬謝不敏。

香蕉船來到我面前時,我真有股衝動推到他前面。

「馬戲團吃不到這種好料吧?」我偷偷地想。

哎呀!我真是太壞囉。

用完餐,他坐到我的身邊,試圖摟我的腰,但被我逃開了。

「別這樣!」我躲開,有些不悅,「我想回家了。」

「嗯,好吧。我送妳回去。」

這頓飯吃的好煎熬。

坐上他的機車,騎了一段路。怪了,這不是回家的路線!

我的頭開始暈眩,該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