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的最後一天,空氣中瀰漫著離別的味道。

過了這一天,就得等九月開學後再見了。

大夥忙著交換名片和連絡方式,彼此在社長名冊上留下簽名。

小啾相當熱愛拍照的人,對小啾來說,照片才是保存回憶的王道。

不過來參加活動的這四天她忘了帶她的寶貝相機,所以她常拉著我,到處跟別人合照。

其實拍最多的,當然是他和大哥的合照。


阿醫也主動跑來要合照。

幫小啾和阿醫拍照頗辛苦,

兩個人身高差距將近三十公分,如果要拍阿醫的頭就拍不到小啾的臉﹔

如果對準小啾的臉,大概也只能拍到阿醫的胳肢窩。

「我有個主意。」阿醫說,一手把小啾像小雞一樣拎起來。

小啾哇哇哇地大叫,我趕緊按下快門。

終於完成這艱難的拍攝任務。

眼見記憶卡的容量所剩無幾。我到現在,連一張和奇佑的合照都沒有。

我在散亂的人潮裡找尋李奇佑的身影,卻頻頻被打斷視線。

都怪小啾人緣太好,大家見到相機就湊過來要和她合照。

我一邊幫他們拍搞笑合照,心裡卻失落得緊。

再拍下去就沒底片和李奇佑合照了!我急急尋覓他的身影。

「夏蓓,我們……吧。」育緯站在我身後,小聲的說。

我沒聽清楚,「什麼?」

「我說……,嗯,算了。」育緯話說到一半,又吞了回去。

阿醫在旁邊看不下去,接口說,「他想跟『心愛妹妹』合照啦。」

「喔。」我應聲。

好不容易留下兩人尷尬僵硬的笑臉,才照完,我們就默契地「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