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是星期一的社團活動。

今天的百花池特別熱鬧,音樂聲喧嘩聲不斷敲擊我們的耳膜。

「今天有活動嗎?」我問。

「拜託!今天是迎新舞會啊!難道妳不知道?」小禹說。

「是唷?」

我站在面向百花池的窗前看,舞池七彩燈光四射,DJ在舞台上放著強烈的節奏。

咚咚咚!我的心臟感到一陣陣興奮的撞擊,身體也不由自主擺動起來。




「好像很好玩。」我喃喃自語。

「ㄟ,社長大人妳在幹嘛?」小啾拍拍我的右肩。

我回神,「喔。沒事,繼續排戲。」

嘴巴這麼說,心臟的節奏卻跟著音樂聲合拍起來。

「哎唷,想跳舞就說嘛!今天排戲進度也差不多啦!不如咱們下去跳舞啊。」(謎之聲)

「好啊好啊!」我眉開眼笑的說。

「真是的。」雖然是責備的口氣,但大家還是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行囊,

還原坐椅,熄燈,飛奔到百花池去。

小禹、小啾和社員們一到百花池就全速進攻舞台,把我狠很丟在後頭。

「ㄟ!等等我啊!這群沒良心的傢伙!」我追在後頭,氣喘吁吁。




百花池廣場的外圍,插著大大的「舞肆運動」活動旗子的攤位,

我見到育緯和他們吉他社的團員站在舞池外,喧嘩嘻笑著。

我問育緯:「怎麼不下去跳?」

原本和社員哈啦的育緯,一見我就靦腆起來。

「原來她就是夏蓓喔?」

「傳說中那個外星妹喔。」

「日記裡那個嘛。」

......又是一陣碎語。







許久,育緯說:「沒有啦,我不會跳舞。」

「喔。」我爬上攤位的桌子,看整個舞台和舞池。

「妳小心摔下來!」

「不會啦。」

因為第一次見到學校辦舞會實在太興奮,我不計形象耍起寶來:

「傑克,你看,我會飛!咻咻咻……」

吉他社的社員笑了出來,除了育緯。

在我「咻咻咻……」的當兒,我在舞池看到一個人!

一個我想了好久的人!











是奇佑!





















李奇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