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會的前一天,我和小禹抱著兩本虹色舞台前往母校:陽明山上的溫泉大學。

這天天氣超讚,陽光很賞臉。

才剛脫下安全帽,就忍不住脫掉沉重的外套。

沿路都是帥哥辣妹,看得心情頗好。

早在騎來的路上就已經打算大吃一頓,於是我們連續解決了:

牛肉拌麵->魯士麵(大陸麵店)->雞排->豆花->冰豆漿

吃得撐死了......

填飽肚子後,我帶著書到文藝組的系辦贈書,

還跟系主任小聊了一會,見到也在創作的蒼狼學弟,他還送了我一本他的書。

蒼狼陪著我和小禹去參觀新蓋好的體育館,哇咧超大,

讓想到大三時體育課的靈異事件一一”。

最後我們送了一本書到圖書館,既然故事是在母校發生,一定要送一本給學校作紀念。

彩虹還沒寫完,接著的續集,我也會一本本送回母校。

啊,文化真是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