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windmaster)是我在無名遇到的讀者,

看到我在徵求靈異經驗,便很阿莎力地貢獻了三篇上來。

以下是他的故事。






我從小就體質不好,大概是八字不夠重吧,總是會碰到怪怪的東西,

不論白天或晚上都可以看到阿飄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就連鬼壓床、鬼打牆也都司空見慣。

不過還好小時候看到的都是「完整人型」的,

不然看到那些支離破碎的,我幼小的心靈恐怕會大受打擊!

先來說說我國中時發生的事吧。

記得那天是下午第一堂的國文課,剛從午睡醒來的我還昏沉沉的,

聽著有鄉音的老師朗誦古文不禁讓我昏昏欲睡,不小心就打起盹來。

我撐著頭聽著老師催眠的咒語,睡得正甜的我突然手滑了一下,

頭就這麼重重的撞到桌子。我怕老師發現,連忙坐正,卻怎麼使力也沒辦法抬起頭,

而且身體還不聽使喚地滑到地上,頭差點撞到桌腳,

我甚至清楚感覺冰冷的地板上還有灰塵。

躺在地上使不出力氣的我,只看見一男一女站在教室窗外看我,

接著就飄進來站在我桌旁,嘰嘰喳喳說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我正奇怪老師跟同學怎麼都不扶我起來,便聽到坐我後面的同學開始念咒。

沒多久,我竟然能活動了,

我回神後發現我並沒有趴在地上,而是趴在桌上,

還好前面有書遮著,老師並沒有發現我的異狀。

說到我後面那位同學,他和我一樣有陰陽眼,

不過因為家裡開神壇,所以有學一些簡單的咒語。

下課時他告訴我,還好它們不夠凶,不然我就準備被它們附身了。

國中時遇到不少狀況,幸虧都有這位同學為我護航,所以沒發生什麼大麻煩。

後來我上了二專,遇到的情況便越來越扯。


二專新生報到第一天,我一進寢室就直覺不太乾淨。

果然晚上睡覺時我左右兩側都有阿飄晃出來散步,

例如從我右邊的牆跑出來,跨過我的身體,又飛到我左邊的牆裡。

印象中阿飄種類還挺多的,我曾經看過一個大顆紅色的頭,

裡頭有男有女有狗,還有一團不知道啥東東的玩意全都揉在一起,把我嚇得爬起來吐。

最扯的一次是,樓上學弟半夜跑來敲門(我是總幹事,住2F,他們正下面),

說有個紅衣小女孩在他們寢室裡跑來跑去,我同學聽到臉色發白。

我不說話,看了一下天花板,果然看見一個紅衣小女孩貼著天花板坐著冷笑。

我故作鎮定地對學弟說:「不要多想,快回去睡。」

當晚,那個被我縱容的小女孩就在我眼前自由地穿梭3F地板跟我們寢室的天花板,

隔天我們寢室跟樓上寢室全都虛的要命。

後來才知道,在我還沒進學校前,

有一位學長在放假的時候爬牆回寢室,不小心失足,

整個人被二樓寢室外的尖圍欄給刺死。

那位學長生前住的就是學弟那間,而陳屍地點是在我的窗戶外,

當時還把學長的寢室改成靈堂,直到我們這屆才開放住宿。

我聽了不禁寒顫。

雖然我不曾看過學長回來,但常常每到夜半窗外就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我本來以為是惡作劇,現在知道原因卻感到害怕了。

不過,學長舊寢室容易出事我能理解,那個紅衣小女孩和阿飄們又是為何造訪我們寢室?

到現在在我心中還是個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