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店裡,男孩捧著十朵玫瑰準備告白。

男孩:「這送妳。」

女孩:「幹嘛送我花?」

「十朵代表十全十美,完美的妳。但是這沒有意義。

我比較想送妳十一朵,承諾妳一生一世。」

女孩心想,這是哪們子的告白法?

「那還少一朵啊?」












男孩:「少的那朵花,就是妳。」





















「老套。」




















女孩:「我不想佔你便宜,我也送你花好了,你喜歡什麼自己挑。」

「呃……」男孩沒想到會有這種回答,當場愣在原地。



















「幹嘛呆在那裡?」女孩玩弄著花束的緞帶:「你不選我選囉。」

「呃……」


















「讓我來看看……玫瑰太娘,水仙自戀,桔梗太軟弱……

啊哈!我想到了!

你閉上眼睛,等我說好再張開。」

「喔。」














一分鐘後。

女孩:「好了。」伸長了手,向男孩遞了去。

男孩張開眼睛,看見了女孩手腕上長長的緞帶,

一朵好美好美的花,正對著他笑。



















女孩:「我只夠錢送你一朵花,就是我。」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