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等著你 我很小心 偷偷待在你世界裡」
「你不會知道的」


蓋著羽毛被,亞亞做了個很輕的夢。

夢裡她在淡藍的天空中飛翔,飛翔的速度很快,但她卻一點也不害怕。

她的手被人牽著,她望著那人笑,卻始終看不清楚那人的臉。

亞亞在那人的溫暖擁抱中醒來,她彷彿聽到那人說:「我愛你。」

「我愛你。」

那語調好熟悉。好像是藍鑫又好像是聲音。

亞亞醒來後,那三個字還停在耳邊。









「原來是夢!」發現自己只是在棉被裡,亞亞沮喪了起來。

她打開手機,時間顯示著早上八點五十分。

手機螢幕顯示著藍鑫打來幾十通電話,「哼,知道我找不到人的感覺了吧!」

她任性地刪掉那些紀錄,打算好好懲罰一下失聯的藍鑫。

















「欸!我都決定要和藍鑫分手了,你是不是可以原諒我?」

亞亞抱著棉被喃喃地對空氣說:「好歹跟我說再見吧?」

沉默。冬日的空氣以乾燥的沉默冷淡回答亞亞。












亞亞有點生氣,「你到底要我怎樣才要出現?」

依舊是沉默。

「你……你再不出來,我就……我就要跟藍鑫復合喔!」

……

「我是認真的!」

……

「算了!」亞亞跳下床,開始準備出門上課。












她背上書包,出房門前刻意頓了一下:

「再給你三秒。你出現的話,我就原諒你。一……二……」

「二……」

聲音沒有出現。

亞亞不想數到三。她很快地轉身跑出門,她不想要把眼淚滴在房間裡。












亞亞進教室前被人攔了下來。

「藍鑫?」

見藍鑫一臉憔悴,亞亞很心疼:「你怎麼了?」

藍鑫看著亞亞,一言不發。

「鑫?」

藍鑫抿著唇,將亞亞緊緊地擁入懷中,「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對不起。」

亞亞再也忍不住了,這三天她還以為被全世界遺棄了,

她在藍鑫的懷裡哭了出來,傻傻地不斷地說對不起。

她以為騙聲音說要和藍鑫分手,聲音就會再出現;

她以為騙聲音說要跟藍鑫復合,聲音就會再出現。

可是沒有。這三天,她的任性並沒有換得任何一個她愛的人的聲音。

「抱在懷裡的,才是真實的吧?」亞亞在藍鑫溫暖的懷裡,這麼想著。

「努力愛著你 打定主意」 
「也許 我是你另一場記憶」




「亞亞,這三天我好怕。」

藍鑫在亞亞的耳邊說,亞亞可以感覺藍鑫的身子在發抖。

「怎麼了?」

「那場車禍……」

「什麼車禍?」亞亞對藍鑫的話一點概念也沒有。

果然。亞亞沒有目擊到那場可怕的車禍。藍鑫打住話,不願嚇著亞亞。

看藍鑫欲言又止,亞亞很緊張。

「什麼車禍?鑫,這幾天你出車禍了嗎?哪裡被撞了?我看看!」

「沒有啦!不是我被撞啦!」藍鑫撫著亞亞的肩,「別擔心,我沒事!」

「沒事就好。」亞亞鬆了一口氣。






「亞……」藍鑫想問亞亞會不會餓,手機卻響了起來。

陌生的號碼。

「請問是藍同學嗎?」

「是的,請問是……」

「你好,這裡是士林分局,我們有件案子想請教你,可否麻煩你今天到分局來一趟?」

藍鑫的頭皮有點麻,「是什麼樣的案子?」

「關於車子的案件。」

藍鑫倒吸一口涼氣。「好的,我馬上過去。」








亞亞見藍鑫神情有異,忍不住問,「鑫,誰打來的?」

「沒事。我現在要忙一下,中午再過來找妳一起吃飯好嗎?」

「好。」

藍鑫匆忙地離開,亞亞的心裡悄悄下了一個決定。

「今天以前你再不出現,我就要永遠忘記你。」

她在心裡悄然地對聲音說。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已出版小說《虹色舞台》http://0rz.net/450XX
圖文書 《怪咖告解室》http://0rz.net/a40W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