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ragon0147 (☆墮落天使★龍翔天) 看板: SD_fay88
標題: [夏霏文學獎-台客組]阿呆峰篇
時間: Thu Jul 20 23:54:43 2006

想當年,阿峰,是一個無憂無慮的高中生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讓阿峰,從此跟台脫不了關係!

在某個假日的晚上,阿峰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一棟圖書館。那時,阿峰想著,進去晃晃好了,說不定可以看到同學。
就這樣,一身輕便的服裝,走進了圖書館的閱覽室。
咦?坐在那邊的,不就是我的同學嗎?
過去打個招呼好了。我就這樣大喇喇的走了過去。


奇怪,怎麼有個趴啦趴啦的腳步聲向我們這邊走過來?
我抬頭一望,不禁叫了出來:

「阿峰,你怎麼穿著短褲又穿啥透明的夾腳拖呀?真是有夠土的!」


隔天,全班都知道了這件事了。我就因此得到一個綽號:「舅g人」


ps:那時,台客這個字眼,似乎沒那麼受注目,因此那時的裝扮,
同學也只是說土,而不是說台。但依現在眼光,我那時的裝備,
倒是還蠻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