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飽肚子,我來到客廳的昆蟲箱,將寶寶們接到我身上。

啊!好睏!我懶懶地在Romeo的床上,躺了下來。

寶寶們爬上我的臉,鑽入我嘴裡,在食道間爬來爬去,

舔舐著我剛剛嚥下的Romeo的體液。

「悉囌悉囌……」第一次嚐到人類新鮮體液的牠們好像很興奮似的。

我微張著嘴,任牠們在我的喉嚨間爬梭。

很快地,我進入了夢鄉。

睡夢間,我彷彿聽到房裡的蜘蛛伙伴們正在竊竊私語地討論著什麼。

不管了。最近真是好累呵!

我在沒有蛛絲的床上沈沈入眠。

醒來,不知何時,Romeo的頭已經在我的懷間。

「咦?」

我看著懷裡還殘著肉屑的Romeo的斷頸,

怎麼也想不起來何時將Romeo的頭咬斷。

Romeo斷了頭的身軀還在房裡那巨大的蛛網上晃啊晃,

血液噴濺了一地,氣味有些難聞。

嗯,若是酸腐一點的話就更好了。

咕。我嚥了口口水,不小心吞下一隻小寶貝。

唉呀!我趕緊伸出手指押舌根催吐,小寶貝渾身濕漉地被我吐了出來。

牠驚魂未甫地看著我。

真是有驚無險。

下次還是別讓牠們鑽進我嘴裡玩耍好了。

除非是待產。

說到待產,好奇怪,我睡了一覺後肚子好像越漲越大,而且漲得有點不像話。

我上了趟洗手間,發現「月經」似乎又來造訪。

會不會太快啊?距離上次結束才十天呢。

還是,這其實不是月經,而是,我又懷孕了?

我低著頭看見肚臍邊緣多了圈咬痕,這是什麼時候有的呢?

我突然想起,自從那次和政裕爭吵後,我好像就沒洗過澡?

因為怕水龍頭、蓮蓬頭突然鑽出蜘蛛,我幾乎不敢獨自待在浴室淋浴。

可是,說也奇怪,一向怕熱的我卻感到全身乾爽舒適,

即使是在這麼悶熱的八月天裡。

那麼,這圈咬痕很可能已經跟了我一段時間了,只是我不自覺嗎?

還是,這是我哪次的睡眠,蜘蛛們對我的惡作劇呢?

泫然欲吐的感覺湧上,我掩著嘴嘩嘩地嘔出酸水,連帶嘔出一團未消化的毛髮。

是頭髮嗎?

我看著那團染過的褐色毛髮,想起政裕的髮色。

我,吞下了政裕的頭髮?

我繼續吐,不斷有一團團毛髮從我食道反湧而出。

接著的一團肉塊,我在它吐進馬桶之前,接了下來。

這被毛髮包裹的肉塊是有溫度的。

是,卵。

嗯,很好,我又懷孕了。

「有些蜘蛛在交配後無法一次孕育大量的卵,

便會將雄蜘蛛的精子在體內儲存起來,分次受精產卵。」

我想起了這段在政裕電腦內的筆記。

我將肉塊塞回嘴中,躺在床上,讓蜘蛛伙伴們用蛛絲將我的嘴唇縫起來。

有了一次的「生產經驗」,我的得心應手多了。

嘻。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