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BEAUTY CREDIT Q10 彈力身體沐浴乳♥

過了「入冬」這天,是不是感覺氣溫真的降低許多?季節變換,身邊的保養品也要記得換季喔!

我是敏感肌,每次洗澡過後都很容易覺得皮膚紅紅癢癢的,諮詢過皮膚科醫師,得到的答案是:「避免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並且要加強保濕。」

保濕是不分季節都要作的美肌功課,不只臉蛋要好好保養,每天最重要的沐浴時光也要好好呵護全身肌膚唷!

今天來向各位報告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提供 的好物!「Beauty credit Q10沐浴乳」,讓我能擁有美麗的洗香香時光。

Beauty Credit Q10  Q10 彈力身體沐浴乳  這裡

【體驗】BEAUTY CREDIT Q10 彈力身體沐浴乳

 

由玄彬具惠善代言的「Beauty credit Q10沐浴乳」來頭可不小!
之前去韓國旅遊,就常看到「Beauty credit」在美妝店中大熱銷的盛況。因為口碑不錯,價值又很便宜,更是成為遊韓必買的伴手禮。最誇張的是人手一瓶還不夠,我還看到有人打包裝箱寄回台灣。我好奇真的那麼好用嗎?打探之下才知道,原來當時台灣還沒有引進購買的通路,旅客都覺得就算寄回台灣要運費,也是頗划算。

「反正便宜又好用!」是最常聽到的推薦。

【體驗】BEAUTY CREDIT Q10 彈力身體沐浴乳

然而,現在想要試試「Beauty credit Q10沐浴乳」已經不用買機票特別飛韓國一趟了,輕輕鬆鬆在網路上就可以找到 小紅帽美妝下單,價錢也很實惠呢!

Beauty Credit Q10  Q10 彈力身體沐浴乳 500ML:NTD $159 這裡

今天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Beauty credit Q10沐浴乳」的試用心得吧!

【體驗】BEAUTY CREDIT Q10 彈力身體沐浴乳♥ 

亮黃色帶點珍珠感的瓶身,沐浴乳質地濃稠適中。擠在沐浴球中,加水輕輕搓揉,就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泡。

 

 【體驗】BEAUTY CREDIT Q10 彈力身體沐浴乳♥ 【體驗】BEAUTY CREDIT Q10 彈力身體沐浴乳♥

帶著淡淡花果香的氣味非常清爽,只要大概擠2次的量搓揉起泡,就可以塗抹全身。

剛擠出來的前味是果香味較重,洗的時候慢慢會有花香味,整個浴室都變得很清香,感覺好像沐浴在花園中,很舒服。

【體驗】BEAUTY CREDIT Q10 彈力身體沐浴乳♥

【體驗】BEAUTY CREDIT Q10 彈力身體沐浴乳♥  

全身塗滿沐浴乳的泡泡,沖水後,全身肌膚變得很清爽,一點都不會有緊繃乾澀感。因為Q10本身就有保濕的作用,摸著剛洗完澡,充滿彈力的肌膚,完全能體會這罐大受好評的原因!

真的!便宜又好用,而且香味宜人。

 

 【體驗】BEAUTY CREDIT Q10 彈力身體沐浴乳♥

當天洗完澡出門演講,學生還問我身上怎麼有淡淡的香味。 

 

我笑說,我可沒有擦香水喔。

 

 

『Beauty credit Q10沐浴乳』哪裡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7953378?u=Y7809210273&actsrch=srp2

本次試用商口『Beauty credit Q10沐浴乳』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小紅帽-全館499免運滿千打9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