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蘋果日報2006/12/24 作者:陳麗玉

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到台北暫住一陣子,所以和老公到台北找房子,

那天找房子非常的順利,於是心想,既然喜歡就不要浪費時間,

馬上簽約,省得再從南部來一趟。


鬼迷心竅忙簽約
一切發生在我住進去以後。我非常喜愛這個套房,

馬上拉著老公選購一些家飾品,一心布置我的「浪漫滿屋」。

開心住了一個禮拜以後,我感覺史無前例的累,每天上班無精打采行尸走肉,

可是身體並無特別的病痛,但是累得感覺卻是與日俱增,

我決定去問問朋友口中通靈人士。

一進門他就叫我坐下,說:「你的屋子裡不少男生,趕快離開」

我不信邪,問他如果繼續住下去會怎麼樣?

他說:「你老公的工作需要搭乘各種交通工具吧!你應該不希望孩子沒有父親?」

當晚我與老公嚇得半死,躲在被窩裡直發抖,

冷氣開的再強還是冒汗,那晚只覺得度日如年。

於是回台中找我信任的心靈大師,他一見到我,馬上為我進行前世今生的催眠治療,

我與先生本來是不信鬼神的,但就因為這一次一切都改觀了。

閉上眼我馬上進入不可思議的空間,

畫面停格在清朝我和青梅竹馬的男子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

他因為打仗徵召離開了我,而我因此改嫁員外,

這個消息傳到他耳中非常沮喪,終日痛苦難眠,

於是他自殺式的攻擊敵軍,自己也命喪黃泉。

因為他的執著由愛生恨,導致他沒辦法投胎,而且想要報復我。

我改嫁員外三年,員外就死了,看透人世出家修行。

直到今世他現形給我看,要我和他同歸於盡,

並要讓我最愛的人死於非命,讓我離不開那間屋子繼續住下去,難怪我急著布置。

閉著眼的我嚇到淚流滿面。


順其自然各有命
於是我醒來了,一切是如此的不真實卻又歷歷在目,

大師告訴我一些減輕他恨意的方法,要我著手進行,

我好像被開了天眼,大師要我順其自然,也許我有我的使命。

隔天回台北就急著搬家,一上公寓樓梯就看見那位清朝男子,坐在我的門口痛哭,

我裝沒看見繼續往前走,

也許是我還不適應有這樣的能力,或許是不知道要怎麼應對他。

我打開衣櫃收拾架子,裡面躲了一個人,他哈哈大笑告訴我:

「妳也被整了喔,快走快走,下一個人來我還會繼續整他。」

半年過去了,現在的我一切恢復正常作息,更懂得人生真諦,無欲則剛,

我想當初他們的出現,只是要警惕我不要迷失了!

而我也因為這個奇妙的經驗,更加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是不報是時機未到。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