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豬腳飯告訴我,它們很想你。

20060808

我生日那天,你和我的妹妹以及好友,開了間KTV包廂為我慶祝。

你很體貼,在大家面前說要為我獻唱幾曲。

KTV也很體貼,還送上生日蛋糕讓我可以吹蠟燭許願。

獨生子的你,沒有吵吵鬧鬧的兄弟姊妹。

本來擔心你會嫌我妹妹很煩,但看你和我妹妹和睦相處的模樣,我才心安。

吃完蛋糕、唱完歌,我們也餓了,

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我最愛吃的豬腳飯餐館,點了一桌子菜吃。

「我買單。」我豪氣地說。

男友能夠和我好友以及家人一起輕鬆吃飯,是最讓我感到幸福的事。

所以一點點的飯錢,不算什麼。

這家餐館做的豬腳很香很Q,滷汁濃甜可口,超級下飯。

我和你連吃了幾碗,就連沾在對方臉上的飯粒都不放過。

吃飯時,你和我好友聊起打球的事,

我說,反正大家都沒事,那不如等下一塊去打球好了。

於是我們約好,一小時候,球場見。

好像馬拉松競賽,唱完歌吃飯後又要去打球,這該是我過得最忙碌的一個生日。

然而,我忘不了的是,我們宛如圍爐般,吃著豬腳飯的和樂畫面。

那該是溫馨的。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