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haushiun (夏紹薰) 看板: SD_fay88
標題: [薰小說]冰箱很想你
時間: Mon Feb 26 22:58:35 2007

老公,冰箱對我說,它很想你。
20070225
你還記不記得,你來我家的時候,指著我家的冰箱說:

「好小,等我們住一起以後,我們買一個大的。」

後來我們真的在一起了,我們買了一個好大的冰箱,

我們抱住冰箱,滿足地笑了起來。

之後我們常常一起去採購,把我們想吃的想喝的都拿回家,用冰箱冰起來,

等我們想享用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品嘗。

但是後來,你在外頭有了別人,夜夜我獨守著空閨,獨守著冰箱,

再不見你回來,我跟冰箱好想你。

有一天我忍不住了,你難得回來的那一天,

我剁下你的頭、你的心,剁碎你的肉、你的骨,放進冰箱保存。

我只希望這樣做,可以保住那個你還愛我愛你的回憶。

今天,我被警方帶回偵訊,警察說我殺了你的,

可是親愛的,我相信你不會怪我,我是愛你的。

老公,冰箱對我說,它很想你。


--
【美紹,年之戀】身是葉片,心是苞蕾,文字是綻放的芬芳。

夏紹薰 無名板P_shaushiun

紹薰是文藝美紹男^0^ http://city.udn.com/blog?summer198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