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紫微斗數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70325

幾年前,一個朋友看了我的紫微命盤後告訴我一句話:

「妳的姻緣將在2006年的生日過後出現,

對方是個高大英挺、個性固執卻會對妳溫柔妥協的人。」

我聽了,默默記下。

遇見你,是在我2006年的生日之前。

儘管我們一開始便這麼契合,我卻仍膽怯地想著那句話,而不敢放膽承認。

「我喜歡你,但我們得在我生日之後才能在一起。」我對你說。

「為什麼?」你問,我告訴你我的顧忌。

「哈哈。」你大笑:「高大英挺、個性固執卻會對妳溫柔妥協的人……

拜託!這就是在指我啊!有什麼好考慮的。」

我儘管認同,仍假裝倔強地撇頭偷笑。

身邊的人都對我在短時間內和你如此熱戀感到不可思議。

「妳是不是瘋了?開口閉口都在提他名字。

妳以前談戀愛不會這麼癡傻的。」朋友說。

「我就真的很喜歡他啊!」也不管會被笑,我理直氣壯地說。

想到你總用「對的人」跟別人介紹我,我便得意且自信。

「還是得多觀察啊!」友人語重心長地說。

旅行時,恰巧碰到了我的農曆生日,我迫不及待在那天比你早起,吻了你。

「早安,男朋友。」我微笑地對你說。

我是迷信的。我迷信我的直覺。從我愛上你的那一刻,我便不管後果了。

我相信,我的命盤裡就該遇見你。

那是命定的幸福。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