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發生的事。)

因為我平時有點精油薰香的習慣,到研究室讀書時,也帶了一個精油燈去提神,

誰知道剛剛......

本來我的精油小夜燈在家都很乖的喔,只會發光,也不會大吵大鬧,

可是呢,我帶它去研究室之後,今天竟然發現,它竟然燈座和插座「牽絲」分離了,

為了研究它到底怎麼了,我打算把小夜燈從插頭拔下,

可是....

沒想到我一碰......

它就「喀」一聲,斷頭了!!!(驚)


好!我忍著驚恐要把插頭拔下來,

結果......

它就「砰」一聲,爆炸了!!!(大驚)

Q︿Q沒道理我房間的東西這麼容易爆炸的啊.....

回家想從網拍買新的精油燈,小華告誡我還是別買的好,免得下次是精油爆濺到我身上。

可是...那人家的精油怎麼辦嘛......



(本文作者為家具發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