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小飛俠告訴我,他很想你。

20070427

你曾對我暴露你的真實身份。

「告訴妳一件事喔!我啊,其實是彼得潘。」那天,你神秘兮兮地對我說。

我聽了,張口結舌。

你看我表情,得意地笑了:「妳的反應是正常的,誰聽到小飛俠本尊說話,都會這樣。」

整理了情緒之後,我開口:「你知道我的英文名字嗎?」

「不是Fay嗎?」

「不,Fay是我在網路上發表用的id。我的第一個英文名字,是Wendy。」

你聽了差點噗哧,「『溫蒂漢堡』的溫蒂?」

「也是彼得潘身邊的溫蒂。」我得意地說。

換你張口結舌。

親愛的彼得潘,我們都是長不大的小孩。只是你有翅膀,飛出去,忘記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