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個想你]99話劇社很想你

爺,話劇社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70427

我高中在參加話劇社的時候,你在吉他社裡當社長教人合弦;

我大學當話劇社接表演的時候,你劇團裡當工作人員教人表演。

我研究所時沒參加話劇社,卻意外在我的人生舞台上,遇見了上帝那個導演派來愛我的你。

很多時候,我們的對話根本和舞台劇無異。

「雀兒,別傷心了。上天是派我來愛你的,不是派我來惹妳不開心的。」你說。

「我修補了妳傷心厭食的消化系統,接下來我要治癒妳對愛情的信任機制。」你說。

「如果就這麼一直幸福下去,我們可能就閃電結婚了吧!」我說。

「我們都在等彼此,成為更好的人,是嗎?這樣我們的相遇,才是對彼此有意義的,對嗎?」我說。

許許多多的回憶對白幾乎超支了我的一百封情書,那些句子好想念你,排演了這麼久的獨腳戲就等你這主角上台和我繼續演出。

導演上帝啊,你是不是忘了終止這過長中場休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