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相片說明。

熱騰騰的元辰宮體驗出來啦!!!

9/16和夏霏老師約定元辰宮體驗

第一次催眠難免緊張,還好夏霏老師輕柔的聲音,讓我放鬆😊😊😊

一開始我看到我看到大理石混著菊斑紋的階梯,打開綠色的門,再來是白色的道路,往前走看到一棟3層樓的房子,大約30-40歲的管家帶我進入,客廳大約容納20-30個人,位子有8-9個人可以坐,我家的窗戶很大(我愛落地窗)因為有些空曠,老師問我要不要加些什麼東西書櫃或是畫?我沒有加。

接著進入廚房,爐子有2個,但是沒有火,老師幫我開火後,問我煮什麼東西呢?我說青菜和蛋糕(?)原本冰箱裡3分滿,我放了些青菜讓冰箱更滿,我的米缸內7分滿的米是白色的(老師事後說,廢話米當然是白色的啊😂😂😂)其實是我的白色代表放很久了,所以換了一缸新的晶瑩剔透,水缸原本也是7分滿,後來都加滿了。

也看了守護神。最讓我期待的是房間,房間內床單是白色的(事後才知道代表我和男友最近感情有點淡,沒錯,因為習慣了嘛),老師幫我換成鵝黃色的床單(之後有加溫喔😎😎😎,這又是下一個故事了),也看了我的珠寶盒和衣櫃,最後就結束了。

老師和我們細心解釋完後,說感覺一下,這個禮拜你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當天晚上我就和男友去看電影了,在等電影時我隨口提到而且不見,所以只能拿舊的耳機用,像再買一個,而且我說想要藍芽的,掛在脖子上方便,男友只回我,我回家找找看我的,我沒在用耳機

禮拜一!!!!!!男友突然密我說,他買了一副藍芽耳機要送我😲😲😲我整個大驚訝,交往四年了,我常常隨便說想買什麼,但他都沒買啊,這次做完元辰宮馬上就有此舉動,實在令我感恩夏霏 讚嘆夏霏啊🤣🤣🤣😂😂😂

沒做過元辰宮的朋友一定要來預約體驗一次,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