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年前開始,幾乎每兩個月她就會來找我做催眠與占卜。在她身上,我陸續處理了阻礙減肥的動力、亂花錢、自卑、時常失言的「人格」。(個案堅稱那是不同的人格影響她,然而我在我看來那只是不同的「習性」)。

#處理惡夢與驚慌(2015年)
進入催眠後,我問:「你感覺到什麼?」
個案A表情痛苦:「我的左耳一直嗡嗡作響。」
我問:「有什麼訊息想傳達嗎?」
個案A咳了兩聲,換上中年男子的低沈濃痰聲音:「我是A的好朋友。」
我問:「你是誰?哪個時期的好友?」
個案:「我姓謝,是宋朝人。A和我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也和我妹妹論及婚嫁。但是後來他當了官,而我沈溺於賭場輸了不少錢,就去搶劫。A竟然不顧我們,竟然把我抓了處死,不管我怎麼求他都不聽。後來也沒有娶我妹妹。我很恨!已經糾纏他好幾世了。我就是要讓他痛苦!」

我問:「所以讓他常做惡夢,以及常常有感覺到幻聽的是你嗎?」
個案(謝):「對!」
我問:「要怎麼樣你才會離開?」
個案(謝)低吼:「我放棄輪迴就是要糾纏他生生世世!」
我讓個案回到前世,去理解那世的恩怨。並且試圖去化解放下兩人之間的針鋒相對。通常對於前世的恩怨,都可以在個案回到前世的時候去處理它。若是不小心遇到怨恨強烈的冤親債主,只好用更強勢守護神去收服他。好險這位賭徒並沒有什麼法力,所以還算不難處理。

事隔多時,個案回報:她我在做惡夢了也很少聽到有人在耳邊用惡毒的跟她說話。

夏霏催眠請私訊

待續:催眠處理減肥、亂花錢、自卑、失言。有想看再寫囉!

 

 

20170110

 

#夏霏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