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劇本小說 http://0rz.tw/c52r0
作者:季勳http://www.wretch.cc/blog/jnn
夏霏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來到阿星家樓下,天騏深吸一口氣,按鈴。

「誰?」妮妮應門。

天騏低頭發現妮妮。

「我找夏之星。」他艱澀地開口說出。

「找我媽?你是誰呢?」

「阿星結婚了?」天騏愕然的看著妮妮。「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問她,她在嗎?」

「她沒空喔!她跟我新爸爸在換衣服。」

屋裡傳來了阿星和志胤嘻笑的聲音。

「啊!你把我的襯衫給毀了啦!」

「誰叫你笨手笨腳的,連脫衣服都要人家幫你!」

「妳不要弄啦!我自己來就好了!」

「你可以改天再來嗎?

今天晚上真的是很重要的關鍵時刻!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新爸爸!」

天騏寒著臉,臉上的拳頭握緊。「『這個』新爸爸?妳有幾個新爸爸?」

妮妮看天騏臉色不對,決定識相的去叫阿星。

「你在這裡等一下,我去叫我媽。」

阿星和衣衫不整的志胤被妮妮拉出來。

「咦?剛才不是這個叔叔呀?」妮妮看著站在門口的喬治說。

阿星看著門外的訪客尷尬一愣,志胤露出微笑。

「喬治媽媽,你終於替我把衣服帶來了!」

「真是會被你搞死!」喬治碎唸道,「快點換上我們得趕緊到會場去了。」

「馬上好!」

天騏發著車子,一邊用免持播號。

「我已經確認了罌粟花的仿冒者,馬上聯絡律師,我決定提出告訴。」

「好,要我派車去接您嗎?」Ryan在電話那頭問道。

「不用,我們直接在慈善活動會場碰頭就好。」天騏說完切斷電話。

「夏之星,我要妳?我失去的一切付出代價。」燃燒的怒火,在天騏心中開始漫燒。

一日情人的最後活動現場已熱烈地展開,

阿星照舊把自己包得醜醜的,而志胤依舊一臉風騷地跟迷哥迷姊們揮手。

「活動最後呢,我們請E-Shine的總裁仲天騏先生來為我們打開這手銬,

今天晚上便是一個圓滿的落幕了。

來,我們有請總裁。」主持人介紹天騏出場。

天騏揮手致意,拿出一把鑰匙,準備幫台上的兩人開鎖。

阿星整個人僵直,她沒有想到是天騏當特別來賓,

努力地把頭壓得更低,遮掩得更厲害,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天騏給認出來。

志胤看阿星這副不曉得在害怕什麼東西的膽小樣子,

他就忍不住想要惡作劇一番,解開鎖的同時,他拿過麥克風。

「我非常感謝這位有愛心的影迷,

因為有很多受苦的小朋友都因為這活動而得到更好的生活幫助,

為了表達我的謝意,我將獻上我誠心的一吻。」

他以迅電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下阿星的帽子和口罩,

並且雙手抓阿星的肩膀,給了她深情的一吻,台上的影迷們尖叫。

阿星完全沒有反抗,她因為對上天騏的眼神而嚇傻了,

天騏更是在意外之中見到這個她五年來魂牽夢螢要找到的女人,

他露出山雨欲來的殺人眼神,要不是有這麼多人,阿星肯定當場被撕裂。

「竟然是妳?」天騏看著手銬,心想,她會打不開這小東西嗎?

「能夠對車禍受傷將死之人棄之不顧,會有這麼好心捐錢給失親的小孩嗎?

這次夏小姐又在玩什麼把戲?」

天騏極度嘲諷地問道。

「你……」阿星含著淚,滿腹委曲,沒有回答天騏一連串的問題,

她羞愧萬分地一把推開所有人,馬上轉身逃離現場,台下的光明和妮妮也急忙離開。

現場陷入混亂,整個活動就在雞飛狗跳之中結束。

天騏一到後台就馬上叫Ryan連絡公司法務,馬上將仿冒者起訴。

「等等,搞砸活動就走,仲先生,你為什麼這樣對待我的影迷?

而且接下來還有簽約的活動,也還沒完成呀!」喬治追上去問道。

志胤搞不清楚狀況,不知為何事情的會變成這樣。

「很抱歉,活動並不圓滿,簽約的事情我們以後再談,目前我有急事要離開了。」

天騏坐進車子裡,頭也不回地走了。

「天呀!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成為E-Shine的代言人這種事怎麼可以有變數?」喬治抱頭大叫。

「喬治媽媽呀,你先別碎碎唸,

讓我們先去把事情搞清楚,想辦法弄回代言人的工作。」

成為代言人對志胤而言,是很重要的事情。

他想查出他的生父和E-Shine究竟有什麼樣的關聯,這種機會他絕對不能放棄。

現在他發現阿星和天騏似乎是舊識,難道他就是阿星躲了五年的男人?

不行,這件事他一定要去弄清楚,

因他一時的惡作劇,讓阿星曝露出身份來,是他的疏失,

他得去補救,並且要回自己的代言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